DC【小丑】角色起源電影的角色設定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外媒最新報導,DC預定推出的角色起源作品【小丑】中,「小丑」角色設定將會是80年代高譚市的一位失敗諧星。

©DC Comics

  這部非DC擴充宇宙的角色獨立作品將由【醉後大丈夫】系列編導陶德菲利普斯執導、【8釐米】編劇史考特席維編寫、馬丁史柯西斯監製。之前曾傳出瓦昆菲尼克斯有可能接演片中男主角「小丑」,但電影公司至今仍未公開證實。有趣的是,前陣子媒體當面詢問菲尼克斯是否主演【小丑】一片時,他還回說自己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片。

©DC Comics

  至於The Wrap報導的電影將會把主角設定為80年代失敗諧星一事,其實對於漫畫迷來說並不太意外,畢竟在《Batman: The Killing Joke》漫畫中就曾同樣的故事線。但更引人注意的,應該是據傳電影除了漫畫原著之外,也將參考本片製片史柯西斯執導、勞勃狄尼洛主演的【喜劇之王】一片(片中男主角同樣也是一位失敗的諧星)。

瓦昆菲尼克斯:「什麼小丑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