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返校日2】傳出主要女性角色可能是這一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扛下接替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壓軸大作【復仇者聯盟4】、並開啟第四階段的重責大任的【蜘蛛人:返校日】續集,繼年初傳出女主角的設定可能會是一位歐洲裔女性之後,近日又傳出最新相關劇情細節。

©Sony /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The Hashtag Show的報導,劇組正在尋找一位20多歲女演員來飾演有著“龐德女郎”風格的國際諜報人員角色。藉由這條選角線索,THS推斷,【蜘蛛人:返校日】續集的女主角極有可能是漫畫中的著名角色-「蜘蛛女」潔西卡德魯。

© Marvel Comics

  蜘蛛女這個角色是史丹李於1977年創作,首次現身於《Marvel Spotlight》第32期,自此以後,這個角色就一直活躍在漫威漫畫中。不像彼得帕克,她的超能力並不是被輻射蜘蛛咬傷,而是在因鈾中毒的危急時刻,為了活命才接受輻射蜘蛛血清的注射治療;從此潔西卡德魯有了新身份-蜘蛛女。不過她從小在歐洲接受九頭蛇組織女特務的養成訓練,之後才棄暗投明加入「神盾局」,最終也成為「復仇者聯盟」的成員之一。

©Sony / Disney /Marvel Comics

  除了蜘蛛女這個可能的角色之外,THS報導中還指出,劇組同時也在替兩個主要特務角色-男性(40-60歲)與女性(40-49歲)積極選角中,這也讓外界猜測,【蜘蛛人:返校日】續集的電影調性可能會走不同於第一集的全新諜報動作片風格。

原來【蜘蛛人:返校日】這一幕早在10年前就決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