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希望自己的蜘蛛人能跟【黑豹】的「她」碰上面!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已在全球賣破10億美金驚人票房的【黑豹】,儼然已經成為漫威電影宇宙的全新核心。近日,【蜘蛛人:返校日】湯姆霍蘭在接受訪問時,就直接表態自己最想讓彼得帕克見到【黑豹】中的年輕女發明家「蘇莉公主」(樂蒂提雅懷特 飾演)。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是霍蘭的「蜘蛛人」第三度現身漫威電影宇宙的作品,接下來他還會繼續演出尚未定名的【復仇者聯盟4】以及【蜘蛛人:返校日】續集。在接受EW訪問時,霍蘭對於彼得帕克會不會現身瓦干達的問題這樣回答:

via Screen Rant

  「我想彼得會很喜歡這個點子。在漫畫中,彼得的確去了瓦干達。而且樂蒂提雅和我在過去一年來已經成了交情相當好的朋友。如果可以讓我們兩人的角色在電影中碰上面,那真的會很棒,而且肯定也會很搞笑。她在電影中是個非常聰明的女孩,事實上她是【黑豹】裡我最喜歡的部分。」

via Screen Rant

  不只是霍蘭,很多粉絲也很喜歡「蘇莉」這個角色,因此也不難理解同樣是復仇者聯盟中年紀較輕的蜘蛛人會這樣想。看樣子,就算之前漫威影業並沒有讓這兩位年輕的復仇者聯盟成員有交集的想法,相信現在應該也會改弦易轍、想辦法讓這兩位年輕超級英雄碰上一面!

今年漫威電影宇宙就出這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