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在的恐懼!雙胞胎導演兄弟檔驚悚鉅獻

世界娛樂中心   

©双喜

  年輕媽媽凱西為了逃離家暴的陰影,帶著弟弟與雙胞胎兒女住進了一幢舊屋。原本以為這會是破碎家庭的避風港,沒料到入住之後,才是一連串心神不寧的開始。

©双喜

  凱西一直難以將暴力惡夢擺脫,但無獨有偶,丈夫的雙胞胎兄弟卻在此時找上門,再度喚起這個不願記起的惡夢。而活蹦亂跳的小孩們,開始告訴媽媽牆壁之後似乎有些詭異,牆壁上的通風口後面有音樂開始傳出……。

©双喜

  【隔牆有詭】由雙胞胎導演兄弟搭檔─瓊恩康得立克(Jon Kondelik)與詹姆士康得立克(James Kondelik)聯手執導。詹姆士比起瓊恩有更豐富的剪輯經歷,而瓊恩康得立克則有更多幕前演出的經驗,兩人從幕前到幕後的各項工作幾乎皆有涉獵,非常活躍。兩人在創作這部電影劇本時,從恐怖片裡最貼身,也最歷久不衰的題材─「鬼屋」開始,一家人住入之後,發現屋子裡還有意想不到的住客與他們一起住在屋子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双喜

  本片演員包括有凡妮莎安潔兒(Vanessa Angel,【極速A計畫】)、哈契丹諾(Hutch Dano,影集「滑板小子阿奇阿魯」)、雷吉李(Reggie Lee,【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路丹波(Lew Temple,【綁架】)以及貝麗雪碧(Bailey Spry,【靈病】)…等人。


 電影【隔牆有詭】將於3月16日上映!

想逃卻逃不了!密閉式恐怖新片挑戰不寒而慄的「貼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