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魯法洛談如何詮釋漫威電影宇宙中的綠巨人浩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電影宇宙成軍十年以來,當中有角色獨立冒險,也有團隊的合作冒險。另外,每隔個幾年,幾乎所有的超級英雄們就會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中重新集結,而現在則是輪到了安東尼&喬羅索執導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當中,已經在前兩集接連演出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就談到了這幾年下來自己是如何詮釋每一部作品中的綠巨人浩克:

©Disney /Marvel Comics

  「怪的是,我常跟朋友開玩笑說自己就好像是在拍電視影集,只不過是每三年才拍一集。這當中有其連貫性,而當我們跟(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到這件事時,我們真正在聊的則是角色的連貫性以及他的未來發展。觀眾每次看到的是全新的腳本以及全新的世界,但是對角色來說,那只是它們又一次的冒險旅程,你知道嗎?而那感覺的確就很像一次又一次的旅程,就像是很長的影集,不過我認為這樣很好。」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一切都是從2008年的【鋼鐵人】開始,當時漫威影業知道自己會做得很不錯,卻沒料到只拍了18部片就已經讓漫威電影宇宙成為好萊塢當今最炙手可熱的系列電影金字招牌。或許漫威電影宇宙之所以能夠有今日的成就,全都要拜魯法洛所言的每一部片角色來說都是另一趟冒險的這樣堅持不懈的連貫性所賜吧。

就差那麼一點點!這些漫威超級英雄原本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