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出來了嗎?【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預告出現這個致命錯誤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哈利波特】粉絲期待已久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預告終於推出了,不過,今日卻傳出這支預告片中出現了一個非常致命的錯誤,因為這一幕完全違反了羅琳筆下的巫師界原則。

©Warner Bros., via Screen Rant

  問題就出現在預告片的一開始,幾個正氣師使用現影術現身在霍格華茲校園內的這一幕。看出問題點在哪裡了嗎?原來羅琳在小說中曾對霍格華茲訂出一個規定,那就是無論是誰都無法在霍格華茲校園內使用現影術或消影術。換句話說,預告的這一幕根本不可能發生。

©Warner Bros.

  不過,你知道嗎?這支預告片並不是電影改編第一次違反羅琳所設定的原則,其實早在【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劇組就已經自行發揮想像力、突破羅琳小說中的這個設定了。那一幕是鄧不利多與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的城堡內使用此魔法,而這還只是其中一例。

©Warner Bros.

  儘管粉絲們看到預告後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砲轟【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組不敬業,但回頭想想,這系列的劇本可是羅琳本人親自創作的,也就是說,作者羅琳都說沒問題了,再怎麼覺得不對勁,粉絲們看電影時也只能自我催眠、暫時忘記這個規則了!

<雷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最新預告亮點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