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絲萊斯莉這樣阻止未婚夫基特威靈頓透露「冰與火之歌8」劇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inquisitr.com

  「耶哥蕊特」蘿絲萊斯莉就跟我們一樣,完全不想提早被劇透,尤其是她最愛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後一季的劇情!

©HBO

   萊斯莉之前在脫口秀節目上自爆,自己想盡辦法要阻止飾演「瓊恩雪諾」的未婚夫基特哈靈頓向自己洩漏劇情:「我是說,身為一個鐵粉,當然我也是『傲骨賢妻』的粉絲啦」萊斯莉不忘提到自己演出的CBS系列-「傲骨賢妻」別傳「傲骨之戰」(The Good Fight),「不過對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我就跟全世界其他人一樣,一直在期待全新最後一季的到來。」

Dan Wooller/REX/Shutterstock

  由於萊斯莉的角色耶哥蕊特早在第四季就領便當了,所以她的未婚夫基特哈靈頓就成了兩人之間唯一一個可以提前知道第八季劇情的人。「我記得那是在夏天…最後一季全新的劇本寄到他的iPad,然後,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從他的臉部表情猜出劇情,我並不想從他的眼神或是表情得知任何劇情,所以,我替他整理包包,然後有點像是把他趕出門似的讓他出門去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