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Pi」伊凡卡漢新片剛奪印度奧斯卡,卻驚爆罹患罕見疾病!

車庫娛樂   

©車庫

  《人生起跑線》印度賣破3.2億台幣,並獲得印度奧斯卡-印度電影觀眾獎(Filmfare Awards)最佳電影與最佳男主角,被譽為繼《三個傻瓜》後又一印度教育神片。在李安導演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飾演中年Pi的伊凡卡漢(Irrfan Khan),飾演溫和,一心為愛女著想的模範爸爸,但為了愛女即將上小學而深深苦惱,被美麗強悍的妻子說服,只有進名校,將來才有出人頭地的可能,一心想擠入名校窄門,孩子上學變成你爭我奪的戰場,不僅讓家長看了心有戚戚焉,更讓老師們感嘆。

©車庫

  而就在本月5日,伊凡卡漢本人在推特自曝罹患罕見疾病,這突如其來的人生巨變,簡直比電影還戲劇化,伊凡卡漢推文中表示,「有時你沒想到一覺醒來會面臨撼動人生的巨變。過去的15天,生活成了真實的懸疑故事,尋找罕見故事的過程中,沒想到罕見就落在自己身上。我不會選擇輕言放棄。陪伴我身邊的親友與我會尋找可能的最佳治療方式。而在未來的一周到十天,會有進一步診斷報告。請大家不要多做揣測,也希望大家能祝我好運。」目前正在進一步檢查的伊凡卡漢,尚未說明病名與病癥,進一步檢查結果預計本週會有消息。現在也僅為伊凡卡漢祈福,靜待佳音,期盼他能早日回歸大銀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人生起跑線》故事描述印度德里的一對中產階級夫妻拉吉(伊凡卡漢 飾)和米塔(莎芭卡瑪 飾),兩人白手起家的服裝店生意昌隆,然而他們自嘆學歷不如人,堅信唯有「進入名校」才能翻轉社會階級。為了不讓自己的女兒輸在起跑點,兩人不擇手段爭取讓女兒進入貴族名校的機會,不僅與女兒一同參加補習班學習面試、考試技巧,更不惜妄想作弊,甚至將歪腦筋動到低收入戶的名校保障名額,夫妻倆為了愛女使出渾身解數,只為讓女兒能躍升「人生勝利組」。


 《人生起跑線》3月16日帶你破除教育迷思!

打敗印度2K天王!「中年Pi」新片成印度奧斯卡最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