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機甲獵人登場!【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上映前你該知道的事...

世界娛樂中心   

機甲獵人事件簿

  21年來,機甲獵人死守著崗位,避免人類遭到滅亡。這條時間線勾勒了人類誓死抵抗怪獸侵襲的歷程,並且提醒全人類,我們全都是仰賴巨大的機甲獵人日以繼夜的嚴密防衛,才能夠在受到怪獸佔據的地球上繼續存活。

2013年8月10日 - 改變世界的攻擊事件

  第一隻在地球上出現的怪獸入侵者踏平舊金山之後,人類這才赫然發現物種的演化讓他們面臨著滅亡的危機。經過長達六天的激烈戰鬥之後,人類與怪獸之間的大戰正式展開,我們也必須不斷演化,才能在不斷受到怪獸侵襲的世界存活。

2014年9月6日 – 人類的新曙光

  抬頭挺胸、勇往直前。環太平洋的21個『戰鬥國家』組成一個國際聯盟:泛太平洋防衛軍團,那是一支集結全球軍力的軍團,嚴密地監控大海,準備迎接來自異次元的怪獸入侵。

2014年9月15日 - 為了對抗怪獸,我們創造自己的怪物

  傳統的軍力和武器無法抵抗怪獸猛烈的侵襲,人類就需要全新的思維和全新的戰略。泛太平洋防衛軍團打造出第一個巨型機械人原型,隨後機甲獵人計畫也正式展開。

2015年4月23日 - 育空力士號締造歷史

  經過一年無數次失敗的測試,育空力士號在溫哥華打敗了代號為卡洛夫的怪獸。這是機甲獵人第一次在實戰中殺死怪獸,更是歷史性的一刻,揭開了全世界軍事防衛革命嶄新的一頁。

2015年至2025年 - 人類的潰敗

  人類於2021年發現每隻全新的怪獸都從曾經被人類殺害的怪獸身上記取教訓,並且不斷地適應並演化,然後以比以往更為致命的力量攻擊人類。許多英勇的機甲獵人駕駛壯烈犧牲,而來自突破點的怪獸也以倍數增加,造成對人類更大的威脅。

2025年1月12日 - 紀念潘塔考斯特

  當機甲獵人兵團遭到怪獸殲滅,平民百姓也急著逃生,泛太平洋防衛軍團的元帥史塔克潘塔考斯特徵召了一支『反抗軍』,他們孤注一擲、奮力一搏,向怪獸展開最終的攻擊。憑著無比的勇氣,地球上最後的機甲獵人成功地摧毀了突破點,阻止了怪獸的侵襲,但是潘塔考斯特元帥也英勇地壯烈犧牲。 

2035年 - 機甲獵人揭竿起義

  突破點戰役結束後的十年之間,太平洋雖然表面上風平浪靜,但是底下卻仍波濤暗湧。因為突破點戰役的成功,機甲獵人計畫獲得世人的肯定,成為人類史上最堅強的全球防衛軍團。泛太平洋防衛軍團現在號召世界各地最優秀和最聰明的人選挺身而出,成為下一代的英雄。當怪物再度來襲,人類將準備迎戰。

機甲獵人再次出征!製片談【環太平洋2】:這集有個天大的秘密...

務必鎖定這幾部!2018上半年必看續集片單
金剛、哥吉拉與機甲獵人湊在一塊打?【環太平洋2】導演:有可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