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會讓超級英雄領便當嗎?羅索導演檔這麼回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眾所皆知,漫威影業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視為是漫威電影宇宙成軍十年以來的集大成作品,而外界也不停地討論這個話題:陪伴粉絲多年的主要超級英雄角色真的會在這部片中領便當嗎?

©Disney /Marvel Comics

  可惜的是,羅索導演檔始終不願意正面回答這個問題,但相對地,他們則是迂迴地這樣表示:「我們會說的是,我們喜歡講完善的、戲劇化的、緊張刺激的故事。我認為我們還欣賞衝突性與危險性。而且沒有危險的故事實在是沒什麼太大的價值。並且我認為如果你將漫威電影宇宙視為一個整體、將這10年來被說出來的劇情視為一個故事,那麼你可以將這部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視為一個高潮。而這部片中的危險將會高出之前許多,乘以10倍!」

©Disney /Marvel Comics

  羅索導演檔的意思應該就是這部片對於習慣“超級英雄安然挺過全新冒險”公式的粉絲來說,顯然會比較難接受。說白一點,就是超級英雄的便當是領定了,現在問題只剩:排隊領便當的超級英雄又是哪幾個?!

©Disney /Marvel Comics

就差那麼一點點!這些漫威超級英雄原本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