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導演:這不是一部愛情喜劇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電影宇宙成軍十年以來,之所以能在票房上所向披靡,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每一部作品各有各的主題調性,像是【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走的就是政治驚悚風,而【蜘蛛人:返校日】則是帶點約翰休斯式的校園懷舊風,多樣性的風格,也讓漫威的超級英雄作品不至於過於重複。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SR

  而緊接著【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後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同樣也有不同的新風格。根據導演派頓瑞德最新的說法,本片既不是像第一集走的「劫盜風」,也不是之前外界預測的「愛情喜劇」:「這並不是一部愛情喜劇,(【蟻人與黃蜂女】)的核心主軸應該是進入荷普的腦袋:她的人生中真的需要史考特嗎?」換句話說,或許續集還是會跟浪漫愛情沾上一點邊,但絕對不是構成本片的最主要元素。

©Disney /Marvel Comics

  另外,導演也解釋了為什麼片名不直接叫【蟻人2】而是要取名為【蟻人與黃蜂女】,「續集定名為【蟻人與黃蜂女】,這對我來說很重要,這代表了黃蜂女並不是配角,她是續集的主角,她在續集中成了全然的超級英雄。」

今年漫威電影宇宙就出這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