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親口證實!凱西貝茲確定回歸「美國恐怖故事」第八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翻攝自網路   

◎Frank Ockenfels/FX

 對「美國恐怖故事」的死忠影迷來說,這絕對是超級好消息!曾演出多季的資深女星凱西貝茲,雖然缺席第七季的演出,但確定將在第八季回歸!

 根據製作人萊恩墨菲對《娛樂周刊》的獨家透露,凱西貝茲確定會歸隊「美國恐怖故事」第八季,消息一出讓影迷粉絲們欣喜若狂,畢竟不管是在第三季女巫大聚會的連環殺手、還是第四季怪胎秀中飾演鬍子女…等等,她的精湛演技都是有目共睹。儘管之前凱西貝茲因為拍攝Netflix的喜劇「生活大麻煩」而缺席「美國恐怖故事7:異教」,但現在有了製作人的親口掛保證,第八季能再看到她的出現絕對令人期待。

 製作人萊恩墨菲也透露:「凱西與莎拉寶森有非常多也很棒的合作火花,再加上伊凡彼得斯,這黃金三角絕對能讓這一季更棒更精彩!」但針對之前傳聞第八季可能定名為Radioactive一事,墨菲也帶保留地回應:「我有聽說這個消息,嗯,事實上我們也很常在回應大家對劇名的揣測,這(Radioactive)的確是個有趣的想法,但我不會承認也不否認。」

你累了嗎?「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率性補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