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它之後,克里斯伊凡將高掛美國隊長盾牌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之前就曾傳出克里斯伊凡將高掛美國隊長盾牌,只是一切都還僅止於謠言階段,無論是漫威或是克里斯伊凡本人並未真正出面證實或否認,就算是被問到這個敏感話題時,伊凡本人也只是狂打太極、避重就輕。現在,再度傳出伊凡將高掛美國隊長盾牌,而且就連時間點也有了:就在【復仇者聯盟4】於2019年上映之後!

©Disney /Marvel Comics

  對此,伊凡巧妙地這樣回答:「你會希望在被人家請下車之前,能夠自己先下車。」言語之中雖然沒有明說Yes或No,但多少可以聽得出來,自2011年以【美國隊長】一片成功搭上漫威電影宇宙成名特急列車之後,伊凡對於「美國隊長」一角已略顯疲態。

©Disney /Marvel Comics

  無獨有偶,去年「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曾暗示自己將卸下鋼鐵裝,當時在接受澳洲媒體News.com訪問時,他就曾說了:「這就是個循環。當【復仇者聯盟】推出之後,我也應該說過:『不可能拍出比這個更棒的作品了,大家都別再拍了。』但對我來說,一直就是(不同的)人們以及機會,就像是我很崇拜的(【復仇者聯盟3、4】的)羅素兄弟檔…所以我決定再拍一次。我只是想在事情變得尷尬之前就先卸下鋼鐵裝。」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電影宇宙成軍十年,儘管迎來了第一個十年的集大成高潮,但同時也意味著不免得開始面對活躍了十年的“老將們”的謝幕離場,而這不只是對漫威影業的一大考驗,同時也是百般不願意的粉絲們的必經歷程。

小勞勃道尼最喜歡【復仇者聯盟3】的這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