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到家了!男神蘇志燮為新片訪台11場特映不缺席!

車庫   

©車庫

  蘇志燮,現在就來見你!「羅曼史男神」蘇志燮將造訪台灣,蘇志燮應邀來台宣傳電影新作《雨妳再次相遇》,更是首度為電影作品訪台。《雨妳再次相遇》改編自市川拓司經典小說作品,導演李章焄與男主角蘇志燮,將於3月27日(週二)晚間6點30分出席台北樂聲影城廣場的首映會暨訪台記者會,將以隆重的紅毯大道迎接蘇志燮與導演李章焄。

©車庫

  記者會後,將盛大舉行兩廳聯映千人電影首映會,蘇志燮也將出席首映會,與台灣影迷進行舞台問候,與影迷相見歡!三天兩夜的行程中,蘇志燮為了許久未見的台灣粉絲們,在作品上能與影迷有更多的交流互動,他也將出席3月28日(週三)與3月29日(週四),高達11場特別放映場的舞台問候。《雨妳再次相遇》「蘇志燮訪台首映會」與「蘇志燮訪台問候特映場」則預計於3月25日(本週日)下午1點起在片商官網開始售票!

©車庫

  《雨妳再次相遇》韓國票房口碑持續飆升,票房已破2.7億台幣,本週末有望突破3億台幣。截至3月22日為止,上映九天觀影人次已達124萬6643人次 (資料來源:KOFIC)。《雨妳再次相遇》在上映第7天觀影人次即突破百萬人的成績,也超越了《初戀築夢101》和《愛上變身情人》的紀錄!有望挑戰突破《初戀築夢101》411萬3234觀影人次的佳績!韓國知名網站MAX MOVIE評分9.56、NAVER 9.03、DAUM 8.1,均獲得高分評價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雨妳再次相遇》蘇志燮飾演宇振,曾獲得亞太影后、青龍影后、大鐘影后的孫藝真飾演宇振的妻子秀雅,秀雅因病離世留下一本繪本給兒子知浩,知浩深信母親秀雅會在梅雨季來臨時,回到他們身邊,秀雅竟不可思議真的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但失去了所有記憶。三人重溫開心的家庭生活,宇振與秀雅也再度陷入愛戀,最後秀雅與他們永遠幸福相守嗎?

©車庫


 《雨妳再次相遇》將於4月4日在台溫暖上映,敬請期待!

蘇志燮歐巴下周訪台!新片女神男神跨刀特別演出超驚喜!

文男神新片大展溫柔癡情面,蘇志燮自爆:戀愛時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