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擔綱花心男主撩妹,李玉璽自肥偷加戲:親的那段再來一次

星泰娛樂   

©星泰

  電影【有一種喜歡】稍早舉行電影媒體試片,片商將影廳打造成小型演唱會型式,並用有一種喜歡螢光棒當入場券,象徵畢書盡、李玉璽歌而優則演的首部年輕青春氣息,氣氛十足。

©星泰

  電影中金燕玲飾演李玉璽媽媽是一位嚴母,對於家中的獨子李玉璽交往對象更是要求,必須要門當戶對才允許交往,也因此劇中當李詩俊(李玉璽飾演)帶著王乃元(王宇兒飾演)回到家中見媽媽(金燕玲飾演)時,遭受看不起與反對,李詩俊因此憤怒的對媽媽怒吼頂撞。

©星泰

  金燕玲於影壇中從影45年,曾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女配角、金馬獎女配角,此次百忙抽空特別飛到台灣來一天拍攝、隔天即飛,金燕玲表示:「不會辛苦啦,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很興奮。」劇中設定李玉璽必須要頂撞金燕玲,生氣為什麼媽媽要規定自己人生,李玉璽表示:「很緊張,當天金姐一到現場散發超強氣場,當下想說:我怎麼敢回嘴?」

©星泰

  而在電影中飾演女主角王宇兒的爸爸郭子乾表示:「爸爸這個角色飾演王乃元(王宇兒飾演)考到藝校的人生轉折關鍵戲,需表演出對女兒的照顧,還有要去藝校的不捨心情,都在這場戲中表露無遺。」

©星泰

  導演鄧安寧此次於劇中飾演藝校劇中劇的導演老師:「跟著王郁惠導演回到青春回到在華岡藝校這些年。」王郁惠導演表示:「這個角色我的設定就是希望是一位導演來演出,鄧導聽到邀約後就一口答應。」劇中劇最後排練由李玉璽、林映唯擔綱男女主角,李玉璽親上林映唯遭起鬨後,鄧安寧導演要求再順一次,李玉璽加料要求:「親的那一段嗎?」

/©星泰

  夢幻校草二人組:花心李詩俊(李玉璽飾)+柔情崔秀男(畢書盡飾)佔據了全校99%女生的夢中情人排行榜冠亞軍,當然也包括剛考進藝校的菜鳥王乃元(王宇兒飾)!這位菜鳥是同學眼中的「對不起學妹」,沒美貌又沒自信,不幸卻第一眼就被神采飛揚的人氣學長給吸引!小白兔誤入險惡叢林,殊不知… 她還有野蠻學姊胡明玲(李劭婕飾)和冰山美人學姊林曼仙(林映唯飾)兩位強勁對手!
  喜歡一個人可能有100個原因,也可能連1個理由都沒有。當詩俊開始注意到這個不起眼的學妹時,明玲學姊眼明立即觀察到他倆互動,於是跟詩俊打賭能否讓菜鳥學妹不知不覺的掏心喜歡上他!另一方面,秀男總是守護在詩俊身邊,認為沒有人可以配得上詩俊,包括跟他整天混在一起談天的曼仙。賭注已經開始,菜鳥傻呼呼的初戀,是否變成殘酷的成人禮? 詩俊能逃出自己下的”喜歡“賭注嗎?


 電影【有一種喜歡】3月30日我覺得可以,全台上映。

首次擔綱男主角,李玉璽暗爽:有藉口吃女生豆腐了

雙帥為學妹撕破臉!畢書盡怒吼: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