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啊!巴奇在【復仇者聯盟3】的造型有玄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如果你還記得,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鋼鐵人摧毀了酷寒戰士的生化左臂,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首支預告中,可以看到酷寒戰士左手臂成了瓦干達高科技研發的全新釩汰金生化武器。不過不只擁有這項全新高科技武器,巴奇在【無限之戰】中的全新造型也同樣令人驚艷。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We Got This Covered

  仔細看看這兩張對照圖就能發現,新造型可以說是向2011年【美國隊長】中的巴奇造型致敬。在一戰時期時,巴奇穿著藍上衣、卡奇褲與軍靴;到了今年的【無限之戰】,同樣是卡其褲與長靴,差別較大的則是上衣的設計,2018年版的新造型明顯比2011年來得充滿時尚科技感,在流行之餘又讓粉絲們的懷舊之情油然而生。

【美國隊長】©Disney /Marvel Comics

  自2011在【美國隊長】中演出巴奇一角,賽巴斯汀史坦的巴奇從美國隊長的麻吉好友變成與他捉對廝殺的反派對手酷寒戰士、之後又棄暗投明;這回,他也會加入復仇者聯盟團隊,齊力對抗薩諾斯。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Disney /Marvel Comics

帥度不減反增!你有看過「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10年前的模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