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掛盾牌後,克里斯伊凡將會最懷念美國隊長哪部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現在還沒有任何人出來證實克里斯伊凡將高掛美國隊長盾牌一事,但從克里斯伊凡本人的一些說法,一般預料這應該已經是既定的事實。最近,被問及自己是否還會待在漫威電影宇宙時,伊凡這麼回答:「你知道的,我的合約已經結束了,而這就是我目前所知道的一切。」

©Disney /Marvel Comics

  至於被問到要是真的高掛美國隊長的盾牌之後,伊凡將會最懷念這個角色的哪個部份時,他這樣回答:「(我將會懷念)所有(有關於美國隊長)的一切。我的意思是,不只是角色,更是那些一起合作的夥伴、那些工作經驗,那都是非常棒的電影、非常棒的回憶。我將會非常懷念這一切。」

©Disney /Marvel Comics

  自2011年主演【美國隊長】以來,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不只是影史上的一個角色,更早已深入現代流行文化之中。迄今,伊凡扮演這個角色已經7年多了,儘管遠遠比不上休傑克曼飾演金鋼狼的17年輝煌紀錄,但對36歲的伊凡來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而如今正是告別漫威電影宇宙的最好時候。

拍完它之後,克里斯伊凡將高掛美國隊長盾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