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淘神片淚淹全台!零負評【七月與安生】成票房黑馬

甲上   

©甲上

  姊妹淘催淚神片《七月與安生》在第53屆金馬獎首度破天荒奪下雙影后殊榮,讓兩位女主角周冬雨和馬思純登上華語影壇一線地位,而電影闊別555天終於在台灣正式上映,依舊魅力不減,影評更盛讚:「近年最經典的青春電影!」、「不管幾刷仍會感動!」零負評的超狂口碑讓《七月與安生》全台上映6天票房飆破220萬元,本周末有望突破300萬,成為近兩年內陸片票房黑馬!

©甲上

  由陳可辛導演監製、曾國祥導演的《七月與安生》因為大陸影片配額,遲了近兩年才抽中籤得以在台灣上映,雖然許多人已經透過任何管道看過這部電影,但《七月與安生》的感動口碑超夯,讓它闊別555天仍然魅力不減,在戲院場次極少的情況下仍吸引大批影迷至戲院朝聖,上映六天全台220萬的票房是近年大陸影片在台灣的最佳成績,本周末許多戲院還加場演出。

©甲上

  而《七月與安生》動人的愛情習題被譽為「姊妹淘必看神片」,雙影后周冬雨和馬思純演技渲染力十足,也吸引大批藝人到大螢幕欣賞,「新生代男神」蔡凡熙深受感動,還在個人社群上表示:「怎麼可以那麼好看,太好看了!」他在看《七月與安生》時還差點在戲院裡爆哭,蔡凡熙還透露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就是周冬雨,當網友調侃:「蔡凡熙如果是家明,一定會選擇安生。」蔡凡熙更親自回應:「我是蔡凡熙,我選周冬雨!」完全被周冬雨魅力擄獲。此外,超人氣作家肆一也有感而發寫下對電影的評語:「人生是複雜的,愛與恨常常是同時存在。」帶出了《七月與安生》最深沉的感動,電影好評口碑持續發酵,也帶起觀影熱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恬靜如水的林七月(馬思純飾)與張揚似火的李安生(周冬雨飾),兩人從中學開始不打不相識成為如膠似漆的閨蜜好友。直到18歲那年兩人同時愛上了蘇家明(李程彬飾),帶來了青春的陣痛期,為了兩人的友誼,安生選擇遠離家鄉四處流浪,但是七月在無意中發現了安生與家明的曖昧情愫,雖然心照不宣但是之間的情誼卻已漸行漸遠。兩人的生活像兩條射線,去往不同方向,唯一聯繫她們的,是從來不曾中斷書寫的明信片。通過文字,兩個女孩的友誼以一種奇特的方式延續,既有思念,更有顧忌。她們不願真的失去對方,試圖見面修復昔日裂痕,然而,家明始終是她們無法逾越的那一道坎…

姊妹淘神片太揪心!蔡依林、林依晨為了她們爆哭淚推

即興演技炸裂!經典心碎的「這幕」竟是馬思純自己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