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0凌晨密令】金獎女導新片震撼還原「史上最大種族暴動」!

車庫娛樂   

©車庫

  曾以【危機倒數】成為女性首位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導演殊榮的凱薩琳畢格羅,距離她上一部長片作品【00:30凌晨密令】至今已有6年之久,如今她執導的最新力作【底特律】(英文片名:Detroit)即將在台上映!本片聚焦美國近代嚴重種族暴動,讓觀眾身歷其境1967年動盪不安的底特律街頭,勢必讓眾人熱議的種族話題再掀波瀾!

©車庫

  【底特律】改編自真人實事,以美國史上最多人死亡的暴動事件之一:1967年底特律騷亂事件為主題,這起事件造成43死、1189傷、7200人遭逮捕及2000棟大樓毀損。金獎導演凱薩琳畢格羅與【危機倒數】王牌編劇馬克鮑爾再度合作,攜手英國金像獎得主攝影師巴瑞艾克洛德呈現緊繃逼人的臨場感,再加上【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約翰波耶加、【美國隊長】系列「獵鷹」安東尼麥奇、【移動迷宮】系列威爾普爾特等重量級卡司加盟,超強組合聯手出擊,就是要帶領觀眾重返現場,對整件案情的公理和是非作出個人研判。

©車庫

  凱薩琳畢格羅近年的作品無一失手,除了讓她獲得最大讚譽的【危機倒數】外,從哈里遜福特主演的潛艇驚悚片【K-19】,到描述中情局追查並將頭號恐怖份子賓拉登擊斃的【00:30凌晨密令】,每一部皆廣受好評。這次凱薩琳畢格羅再次選用拿手的真實事件題材,推出新作【底特律】在美國上映以來連獲讚譽,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也給出高分評價,認為它為美國過去的悲劇章節提供了一個令人痛心(但必要)的戲劇化呈現。

©車庫

  去年2017年適逢底特律騷亂事件50週年,對此導演畢格羅也希望可以藉由「1967年底特律暴動」當作借鏡,並表示:「我認為這是很重要的故事,如果藝術的目的就是鼓吹改變,如果我們真正準備好開始處理這個國家的種族不平等問題,我們就必須有意願去傾聽。我希望這部電影能引起討論,這樣終能找到治癒這個國家存在已久的傷口的方式。」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底特律】故事講述在1967年,一場警方搜查無照酒吧的行動,最終演變為美國史上最嚴重的族群暴動事變之一。當時一系列「12街暴動」中,以1967年7月25日在阿爾及爾汽車旅館發生的事件最為關鍵,該事件造成了3名黑人男性死亡,還有7名黑人男性及2名白人女性遭受無情毆打。【底特律】將直搗事件核心,帶領觀眾回到現場,感受叫人腎上腺素狂飆的階級對立與衝突。接連獲得《華盛頓郵報》、《紐約郵報》、《華爾街日報》、《洛杉磯時報》等權威媒體盛讚的【底特律】,在「1967年底特律暴動」屆滿半世紀的此時,即將為台灣觀眾帶來最還原史實的大銀幕鉅獻。


 【底特律】4月13日即將在台震撼上映!

美史上最嚴重的族群暴動事變之一!【底特律】首支預告震撼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