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影后慘遭親生女兒狠甩巴掌怒嗆:我要告死妳!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坎城寵兒米歇爾法蘭科最新力作【四月的女兒】,再獲坎城影展青睞,榮獲2017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大獎。電影除了找來阿莫多瓦御用女星艾瑪蘇瓦瑞主演,精準演繹身陷中年危機的母親,更挖掘了在片中與母親有多場精彩對手戲的年輕演員安娜瓦萊里婭貝瑟里。

©天馬行空

  片中兩人的母女關係劍拔弩張,一場女兒得知母親自作主張將自己懷胎十月生下的嬰兒送走後,情緒激動,不但狠甩母親巴掌,甚至撂下狠話:「我要去找律師告死你!」。瓦萊里婭展現出的驚人爆發力,就連在影后面前也毫不遜色,讓導演大力盛讚年輕的瓦萊里婭果然不負期望,「她擁有與生俱來的天賦以及無所畏懼的個性,她的內心世界藏了一個曲折的迷宮。」

©天馬行空

  米歇爾法蘭科表示「瓦萊里婭是我面談的第一個女孩,在和她見面之後,我立刻取消了和第二個女孩的面談。因為我第一眼看到她,就知道這個角色非她莫屬。」瓦萊里婭雖演出經驗不多,但表演的確令人印象深刻,為了逼真演出孕婦,每次上戲前都必須經歷至少五小時的特效化妝。甚至全裸上陣,挺著孕肚和小男友不顧旁人眼光,整日躲在房間激情滾床單,呻吟聲也毫不避諱,讓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害羞姐姐在房門外聽得心癢癢。導演盛讚「我無法想像如果沒有艾瑪和瓦萊里婭,這部電影要如何完成,他們兩個的組合就是這部電影的動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天馬行空

  故事講述十七歲的瓦萊莉雅和同樣未成年的馬泰奧,天天放閃、早晚縱慾,完全不顧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姐姐。瓦萊莉雅於是未婚懷孕,接踵而至的經濟壓力,不得不請媽媽艾普麗提供金援。孩子出生後,連自己都照顧不了的瓦萊莉雅,完全受不了小孩哭鬧,於是艾普麗攬下新生兒的哺養工作,她將寶寶視為己出,她的愛越來越廣,就連未成年的女婿馬泰奧也不放過…。『你的女兒就是我的女兒,你的男人也是我的男人』母親的愛沒有極限,因為「我是為你好」,讓一切都變了調,一發不可收拾⋯⋯。


 電影【四月的女兒】將於4月13日在台上映。

妳的男人也是我的男人!【四月的女兒】母愛變調竟跟女婿私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