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動作!可以看出榮恩是真的把哈利當成一家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任何【哈利波特】系列的粉絲都知道,不只是榮恩衛斯理、整個衛斯理一家人都把哈利波特視為自己的一份子。不過,tumblr.用戶squeewentthefangirl近日找到了「眼見為憑」的瞬間,也再度讓【哈利波特】粉絲們感動不已。

http://squeewentthefangirl.tumblr.com/post/63427244535/just-noticed-how-ron-is-rubbing-harrys-hair-here
  這一幕是出現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你還記得嗎?在葛來分多確定贏得學院盃之後,榮恩開心地伸出手摸了摸哈利的頭,在此同時,榮恩的雙胞胎哥哥之一(弗雷或是喬治)也伸了手摸了摸榮恩的頭。

©Warner Bros.

  squeewentthefangirl認為,這個動作應該是衛斯理家的習慣性慶祝動作,也就是說,榮恩對哈利做出這個動作,就是打從心裡把哈利當成家人了!哇!

仔細看艾瑪的嘴!這段【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刪剪影片讓華森超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