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尼爾:幸好我沒被選上演出詹姆士龐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主演【侏羅紀公園】而爆紅成為90年代國際偶像男星的澳洲男演員山姆尼爾,最近在接受外媒財經時代訪問時,談到了當年曾去試鏡【黎明生機】,不過他坦言:幸好最後是提摩西道頓拿到詹姆士龐德一角:

GETTY/MGM

  「我閃掉了一顆從來沒發射出來的子彈。」他接著表示,無法想像自己走進一個房間,然後大家會說:看!龐德來了!「這從來不是我所喜歡的生活。」至於試鏡過程,70歲的尼爾則要大家別再問了,「那是一場噩夢!我從中學到寶貴的一課,就是千萬別在經紀人的施壓之下去做你不想做的事,那是最後一次。」

©Universal Pictures

  至於為何慶幸自己沒成為詹姆士龐德?尼爾的理由很特別:他不想過那種毫無隱私的大明星生活方式。現在的他,可以跟朋友自由地來去每個地方,如果當年真的演了龐德,那麼他的私生活肯定會大受影響,「這樣的我才可以活出自己。如果成了大明星,一定會失去所有生活的自由。因此,無論我的演藝事業如何,我都甘之如飴,因為這樣才能讓我的失去降到最少。」

SG

  野心,或許是成就一位大明星最不可缺乏的要件,但反過來說,能夠兼顧生活與表演事業的山姆尼爾,則是向我們示範了何謂「知足常樂」的真理。

粉絲大驚喜啊!【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卡司安排意外讓這兩人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