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vs「尼根」,傑佛瑞迪恩摩根:就像拿球棒挑戰猛獸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在電影【毀滅大作戰】中與巨石強森同台較勁,以知名電視影集「陰屍路」中的「尼根」一角走紅的傑佛瑞迪恩摩根形容巨石強森:「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在片場有人擁有如此強大的氣場,但我不怕,我感覺自己像拿了一根球棒就上場挑戰一頭猛獸!很好,這樣電影才有看頭。」

©Warner Bros.

  【毀滅大作戰】故事敘述靈長類動物學家戴維斯奧克耶(巨石強森 飾),他天性孤僻,不善與人交際,但卻與一頭智商極高、個性溫馴的銀背大猩猩「喬治」整天形影不離。卻沒想到一次基因實驗出狀況,喬治在一夜之間產生無法預測的突變,成為一頭力大無窮且身手矯健的巨大猛獸,所到之處破壞殆盡。然而禍不單行的是,其他地方也很快發現類似的大型變種生物,牠們在北美各地到處肆虐。羅素探員(傑佛瑞迪恩摩根 飾)奉命調查並阻止這些巨獸,他很快地抓住大猩猩「喬治」,並且裝上運輸機準備載回基地做進一步調查,卻也讓他必須直接槓上一心想保護喬治的奧克耶。

©Warner Bros.

  導演布萊德派頓喜歡傑佛瑞迪恩摩根這種高深莫測的感覺,他說:「傑佛瑞在片中飾演羅素探員,他的身分特殊,有很強硬的後臺,雖然他所隸屬的單位從來沒有人聽過,但他絕對有控制全局的能耐,儘管平時面帶微笑,但是他總散發一種不容他人質疑的權威感。當國家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時,就會出現他的身影,他會快速出面並控制住場面。」

©Warner Bros.

  巨石強森形容:傑佛瑞有一種囂張的男子氣概,你很難從他的談吐中猜出他是何方神聖,就像一個有教養卻高調的南方紳士,穿著筆挺西裝卻繫著德州牛仔的大皮帶,他的身分極度機密,檯面上聽過他的人根本寥寥無幾,他總是秘密地為政府收拾各種不方便出面的殘局,他是貨真價實的超級特工,什麼樣的狀況他都曾經面對,惟獨這一次面對三頭巨獸一起作亂,他不一定處理得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傑佛瑞迪恩摩根說:「我最難忘的一場戲是在運輸機上,前一分鐘還與巨石強森針鋒相對,後一分鐘喬治突然無預警地大暴走,儘管羅素探員見過各種大風大浪,但運輸機在高空中被巨獸從內部拆解倒是第一次,也確實讓他驚慌。」雖然拍攝前,導演給演員們看了不少模擬片段,傑佛瑞利笑著形容:「但真正讓我吊著鋼絲模擬無重力的情況真的很刺激、很好玩,我被工作人員扯過來拉過去,感受模擬飛機墜落的情況,過程都很開心,一直到巨石強森整個人摔落到我的身上!一度讓我覺得呼吸困難!那可真不是鬧著玩的。」


 【毀滅大作戰】將於4月12日在台上映!

理由有洋蔥!巨石強森:我以前常常哭…

【毀滅大作戰】巨獸出閘!巨石強森力挽人類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