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經得起考驗的愛情電影」,【冰上情緣】票房破俄影史紀錄

車庫娛樂   

©車庫

  韓國平昌冬季奧運今年2月甫剛落幕,相信大家都對花式溜冰俐落又優美的高技巧展現印象深刻,如今「溜冰界常勝之國」俄羅斯推出逐夢亮眼新作《冰上情緣》,即將魔幻再現俄羅斯冰上精靈之姿,帶你經歷一段夢想、音樂與愛情交織的不凡情緣!《冰上情緣》改編自俄羅斯前花式溜冰冠軍真實經歷,並由曾提名柏林音樂錄影帶最佳導演獎的歐列格卓芬(Oleg Trofim)動人執導,日前也在韓國平昌冬季奧運進行特別放映,讓奧運選手一睹為快!

©車庫

  佳評如潮的《冰上情緣》被俄羅斯影評譽為「這是一部經得起時代考驗的愛情電影」,不僅有觀眾看完便大讚「好一部不落俗套的音樂喜劇!讓人一邊抹眼淚、一邊放聲大笑」、「沒有人生來就是冠軍,這部電影讓我腎上腺素大爆發,當你想放棄時,愛會讓你繼續堅持下去」,許多人深深被運動熱血的堅持和勇敢逐夢的真誠所打動,也有觀眾分享「看完《冰上情緣》簡直如沐春風!充滿靈魂的傑出之作」、「《冰上情緣》宛若今年春季的奇蹟,彷彿一段美麗無比的童話故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前景看好的花式溜冰新星娜蒂雅在賽場一次意外受傷之後,便開始了漫長的療傷期,不僅被迫放棄奪冠爭光的夢想,也徹底摧毀她回歸比賽的勇氣。在萬念俱灰之際,本以為要在輪椅上度過下半輩子的娜蒂雅遇見了天性樂觀的曲棍球員桑亞,兩人的互動交集逐漸加溫她原已心灰意冷的人生,也給了她再次相信自己的信心和動力。終其一生心懷舞動冰上的熾熱夢想,娜蒂雅後是否能真正克服心魔,跳出屬於自己的生命之舞?


 《冰上情緣》4月20日即將與愛共舞,在台上映!

「幻視」保羅貝特尼告訴你為什麼漫威電影宇宙如此成功

海邊放閃!太座撒嬌討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開心回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