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吸睛!【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超酷日本報紙廣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再兩個多星期,全球粉絲就可以看到期待已久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隨著上映時間的接近,漫威影業的宣傳活動可以說是鋪天蓋地。今日,外媒就紛紛報導一個刊登在日本報紙的超酷電影廣告。

Credit: @Roaring Boar

  這張照片是由Instagram用戶Roaring Boar上傳到社群媒體。在這個廣告中,可以看到薩諾斯的拳頭“衝出”平面報紙,擊碎了「復仇者聯盟」的標誌「A」,3D效果相當逼真驚人。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個超酷平面廣告訴求的主旨與電影劇情一致,講的就是「所有的一切即將終結」,根據本片編劇克里斯多夫馬可斯與史蒂芬邁克菲利的說法,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復仇者聯盟的成員並沒有做好面對薩諾斯毀天滅地的襲擊的準備;這番話再對照這張平面廣告,也令粉絲更加擔憂所有復仇者聯盟成員即將面對的驚險未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預定4月25日在台上映。

「幻視」保羅貝特尼告訴你為什麼漫威電影宇宙如此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