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合作救世界!【毀滅大作戰】導演:就愛看巨石強森陷危機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和全球的觀眾一樣,導演布萊德派頓喜歡看見巨石強森身陷危機,他說:「我跟他合作了三次,每一次都給他巨大無比的挑戰。」無論是【地心冒險:神秘島】中被珍奇異獸或巨大鬣蜥圍繞,或是【加州大地震】中的強烈地震、大都市斷垣殘壁與滔天海嘯威脅!這次【毀滅大作戰】更進一步考驗人與動物間的友情與真實情感,當大家都認為大猩猩喬治已經發狂的同時,只有巨石相信他的朋友沒有背棄他。

©Warner Bros.

  巨石強森在【毀滅大作戰】中飾演靈長類動物學家:戴維斯奧克耶,負責管理聖地牙哥野生保護區的大猩猩園區,巨石強森說:「我喜歡這個角色,戴維斯很敬業、很隨和,願意與任何人分享他的知識,但是他也不否認他寧願與動物相處,也不想與人類打交道的事實。」導演布萊德表示:「戴維斯這個角色是專門為巨石強森量身打造,曾經隸屬美國特種菁英部隊的戴維斯,在世界各地打過仗,因為看到人類做出太多可怕的事情之後,讓他對人性完全失去信心。」戴維斯特別厭惡人類為了自身利益的欺騙與殺戮行為,於是加入聯合國的反盜獵部隊工作,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從剛剛殺死母猩猩的盜獵者手中搶下出生不久的小猩猩喬治,從此結下不解之緣,與其說他們是朋友,戴維斯與喬治之間的情誼更像是兄弟。

©Warner Bros.

  巨石強森說:「在【毀滅大作戰】中,人性的貪婪再次造成動物與人類的浩劫。為了某大型企業的野心,造成三頭野生動物的暴走與極端巨大化,而且牠們不只每分每秒在長大,還能不斷地進化,讓整個事件變得更棘手,也考驗著喬治與戴維斯的友情。」導演布萊德表示:通常這類型的電影會是故事的主角為了拯救世界單挑三頭巨大怪獸。但戴維斯不一樣,他不只想要找到方法幫助喬治不再暴走,揪出幕後的黑手,同時必須設法與喬治聯手,一同阻止其他巨獸繼續破壞城市。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每次在最緊張刺激的時刻,」巨石強森說:「導演還會不忘找到機會讓我展現搞笑的功力,緩和一下氣氛,讓這部電影和一般教條式的英雄電影不太一樣。」和他一起演對手戲的傑佛瑞迪恩摩根也說:「巨石強森總是可以帶給觀眾希望與勇氣,憑藉著他發揮專長、搞笑功力與個人魅力解除一個又一個的難關,當然,在面對巨大怪獸時,大英雄吃鱉也是常有的事,只會讓人感覺這個故事更平易近人。」


【毀滅大作戰】將於4月12日(明天)上映。

巨石vs「尼根」,傑佛瑞迪恩摩根:就像拿球棒挑戰猛獸

理由有洋蔥!巨石強森:我以前常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