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3】確定有譜!巨石強森放話想跟這角色說再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索尼影業   

◎索尼影業

 去年由索尼影業發行的【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創下亮眼成績,至今全球票房已經將近10億美金,不久前先是傳出索尼影業已經開始發展續集,沒多久主角巨石強森也在社群媒體證實這項好消息。

◎索尼影業

 前陣子人正忙著宣傳新片【毀滅大作戰】的強森,儘管累也不忘在IG上即刻分享這好消息:「正式宣布!昨晚你們(粉絲)讓【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成為索尼 (北美)有史以來最賣座電影,超越之前由【蜘蛛人】(由山姆雷米執導版本) 創下的紀錄。我的首要目標永遠滿足觀眾想要的,讓他們看完電影都能感到很開心。現在要準備投入續集,所以只好跟凱文哈特的角色說再見囉!愛你們大家,感謝!」

◎索尼影業

 和好兄弟凱文哈特已經合作不只一次,兩人之前也曾合作過【中央情爆員】,巨石強森這一席想必純屬玩笑話。但目前續集是否能原班人馬全數回歸還是未知數,加上儘管索尼影業宣稱第三集瞄準明年聖誕檔期,但依照巨石強森總是片約滿到爆炸的情況來看,映期或許得一路等到2020年看來才更合理。

巨石vs「尼根」,傑佛瑞迪恩摩根:就像拿球棒挑戰猛獸

理由有洋蔥!巨石強森:我以前常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