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黑豹】片尾的彩蛋原本更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過【黑豹】的粉絲應該都還記得,片尾彩蛋中有一段是關於「酷寒戰士」的故事線。彩蛋中,可以看到「酷寒戰士」與瓦干達發明家公主蘇莉同框的短暫畫面。不過,根據飾演此角的賽巴斯汀史坦表示,原本這段片尾彩蛋其實是長達8分多鐘的片段:

©Disney /Marvel Comics

  「那一段其實還有一些真的很有趣的劇情,但現在這個版本絕對是最好的,我覺得。那個橋段比我們現在看到的至少還多出8分鐘,內容是一個很好奇的巴奇。他有點像是問說:『為什麼他們這樣稱呼這些東西?』然後(蘇莉)則是告訴他一些(瓦干達的文化),然後他們並肩走向一個方向,之後巴奇會跟當地的大人與小孩玩在一塊,不過這些你們都看不到。」

©Disney /Marvel Comics

  一方面,能夠看到巴奇變成“好奇寶寶”、纏著蘇莉問東問西,聽起來的確是很有趣;但另一方面,誠如史坦所言,儘管那個未剪版肯定會很有趣,但彩蛋對觀眾來說就是“簡短明快”的片段,所以史坦才會說現行版本絕對是最佳選擇。不過,史坦也期待將來有一天,漫威影業會釋出一些有趣的刪減畫面,屆時粉絲就有機會可以看到好奇版的巴奇了。

帥度不減反增!你有看過「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10年前的模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