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參者」的最後案件!動人完結篇再掀燒腦高峰

車庫娛樂   

©車庫

  《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改編自推理小說大師東野圭吾經典系列作,由日本人氣影帝阿部寬主演,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飾演「加賀恭一郎」一角,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這次也參演《新參者完結篇》,在劇中和阿部寬有多場精采的對手戲。

©車庫

  此作由《半澤直樹》《下町火箭》導演福澤克雄執導,觸動人心與百轉千折的劇情,透過福澤克雄導演的視角與獨特的執導風格,也令阿部寬大呼:「『加賀恭一郎』這個角色有了嶄新的突破!」而這也是阿部寬與松嶋菜菜子首度共演的電影,阿部寬表示:「這我他與松嶋菜菜子第一次合作,很期待她所詮釋的角色。」在《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中,將揭開加賀恭一郎成為「新參者」的內幕,以及和母親之間的糾葛。

©車庫

  在這次作品中也將揭開「加賀」母親已成謎的行蹤,預告片中「加賀」在夜路自問自答的模樣,也相當具有衝擊性和戲劇性。阿部寬對此表示:「加賀至今都未展現出內心的那一面,這也是首次嘗試。福澤導演說他想帶出加賀不同的一面,這也是他第一次執導此系列作,我很期待他會如何描繪加賀這個角色。而且這次關於加賀內心的狀態,也難得地以文字敘述的方式出現在劇本中,原本不外顯內心情感的男人,這次也能令人窺見一番了,是相當嶄新的進展。在演出系列作時,也常有習慣了角色而因此無法大肆動作的情況,但在這次的作品中詮釋『加賀』時,也必須漸漸地去破壞這個人物,讓我受到很大的刺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故事描述某日在東京都葛飾區小菅的公寓中,發現一具腐爛女屍,被害者是住在滋賀縣的押谷道子,然而公寓屋主越川睦夫卻下落不明。松宮(溝端淳平 飾)與當地警署經調查後發現,原來押谷道子是為了和學生時代的同窗淺居博美(松嶋菜菜子 飾)見面才來到東京,兩名女性和越川睦夫之間卻毫無關聯證據,使得案情陷入膠著。於此同時,身負重重謎團的刑警神探加賀恭一郎(阿部寬 飾),卻在遺物中發現這起謀殺案竟然與離家出走多年的母親有關……


 《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5月25日將於台灣上映,敬請期待!

男友連「名字都是偽造的」!長澤雅美愛情懸疑新作正式預告釋出

韓票選「最期待翻拍電影」!男神張東健痛失愛女狠毒展開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