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釋出最新驚悚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再釋出全新海報!海報上出現的令粉絲大興奮的標語:「園區已經沒了!」,直接預告了續集將上演更大規模的毀天滅地劇情。

  海報中可以看到恐龍樂園的「侏羅紀公園」-努布拉小島已經完全壟罩在火山噴發之中,海報中的亮點自然是本片最“大”主角-恐龍。底下則是克萊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飾演)、歐文(克里斯普瑞特 飾演)這兩位上一集的男女主角,以及這一集全新加入的新角色。「園區已經沒了!」呼應的是上一集【侏羅紀世界】的海報標語「園區正式開幕!」現在看來,「侏羅紀公園」不但開張不了,恐怕就連整個努布拉小島都將從地圖上消失。

© Universal Pictures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劇情敘述自從侏羅紀世界主題公園被逃出牢籠的恐龍徹底摧毀之後,三年已經過去了,當島上的休眠火山又開始蠢蠢欲動,歐文和克萊兒便展開一項救援行動,率隊拯救島上的恐龍。當他們來到這座危機四伏的小島,竟然發現了一項天大的陰謀,很可能讓全地球陷入自從史前時期以來最可怕的危險處境。電影預定6月6日在台上映。

就是看好這十部!這些電影被點名將是今年最賣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