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起來了!【黑魔女:沉睡魔咒2】反派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迪士尼近年來幾部經典動畫改編而成的真人版電影全都賣得嚇嚇叫,當中,2014年由安潔莉娜裘莉與艾兒芬妮主演的【黑魔女:沉睡魔咒】更在全球賣破7.58億美金。今天,外媒Variety報導了傳聞已久的續集的最新進度-片中反派角色找上了在【惡棍英雄:死侍】中演出反派角色阿賈克斯/法蘭斯的英國男星艾德斯克林詮釋。

©Fox, Marvel Comics

  根據文中報導,目前雙方正在進行洽商,但一般預料斯克林加入本片的機會應該很大。可能有不少人對於艾德斯克林這個名字有些陌生,除了【死侍】一片,他的作品還有【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以及曾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達里歐納哈里斯一角(第三季)。另外,去年也曾因“洗白”爭議而辭演【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中的角色。

©Disney

  【黑魔女:沉睡魔咒2】找來與迪士尼關係良好的【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導演喬奇姆羅寧執導,裘莉與芬妮都確定回歸;至於劇情方面,目前只知與大家熟悉的童話故事情節無關,亦即續集將會是原創的全新冒險。

【小飛象】也要拍成電影啦!迪士尼正式宣布這些真人版電影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