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巨石強森都俯首稱臣!「星爵」克里斯普瑞特超獨特健身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的喜感是無所不在,這裡指的不只是縱橫大小銀幕的演戲本事,更是他在日常生活中的獨特喜感爆發力!

instagram/ prattprattpratt

  日前,普瑞特上傳了一段他在跑步機上健身的短片到個人Instagram上。一開始還是正經八百的短跑衝刺模式,隨著背景音樂由快節奏轉成較慢節奏,他的諧星魂突然又上身,直接在跑步機上演Slow Motion慢動作跑步,最後還乾脆跳起舞來,不到30秒的短片一曝光,立即逗得粉絲樂不可支。

Credit: @chris pratt

  根據普瑞特的說法,自己這個不到20秒的的運動組合,至少可以燃燒近20萬卡路里,儘管效果被星爵誇大了,但間歇式強度轉換的運動方法絕對沒錯。而這個提升運動樂趣的全新嘗試還吸引來好萊塢“體能極限王”巨石強森的注意,強森甚至貼文:「我向你的健身方法深深一鞠躬,國王。」而意外獲得巨石強森稱讚的普瑞特,就連回文也同樣搞笑,居然跟這位健身前輩說:「你做得到的,兄弟。只要你肯投入,幾十年就可以練成了。」

超勵志!這些大明星都曾落魄到無家可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