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關於靈魂寶石可能下落的幾個猜測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可能有雷,慎入>

  羅素導演檔曾說過,【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可以說是一場寶石搶奪戰,而除了已經現身的5顆無限寶石之外,最後一顆無限寶石-靈魂寶石的下落,也成為外界注目的焦點。至於這顆寶石到底藏在哪裡,底下則是最合理的幾個猜測,你覺得哪一個最有可能?

1永恆之火
  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我們看到了阿斯嘉的最強武器之一「永恆之火」。它不僅永不熄滅,同時也擁有喚醒死者與賦予生命的能力;而最重要的是,它所發出的橙色火光,更是令粉絲直接聯想到同樣是橙色系的靈魂寶石。就算它在【雷神索爾3】中似乎是被毀滅了,但極有可能它還存有一絲火花。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的最後,三戰神將現實寶石交給蒐集者時也曾說過:阿斯嘉只需要一顆無限寶石就夠了,而他們口中所說的則是「空間寶石」(亦即宇宙魔方),那是在【復仇者聯盟】片尾時,復仇者聯盟交給雷神索爾的。換句話說,這個理論似乎有點不攻自破。

2海姆達爾身上
  這個理論已經存在很久了,身為阿斯嘉門神的海姆達爾,擁有可以看透九大界的千里眼,而這能力也讓人相信靈魂寶石應該就在他身上,或者至少與靈魂寶石有所連結。碰巧的是,海姆達爾的眼珠是很不自然的橙色,正好符合靈魂寶石的色調。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個理論至今依然有很多粉絲力挺,加上飾演海姆達爾的伊卓斯艾巴也名列【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演員名單之中,更是支持了這個理論的可能性。如果片中真的秀出海姆達爾擁有這顆寶石,又或者是知道這顆寶石的下落,大家也別太驚訝。

它們在這裡!6顆無限寶石的下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