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雪人也聞風喪膽的怪物!【小腳怪】正式中文預告

華納兄弟   

 一位名為米果的雪人,與一群雪人們住在與世隔絕的山巔,不僅如此,他們還非常害怕一種未知的、傳說中的生物:【小腳怪】。

居住在海拔極高的山巔之上,雪人們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米果(查寧塔圖 配音)發現了一個闖進了他們世界的人類,這是在雪人的世界裡,一直存在的可怕傳說中:「小腳怪」。就如同人類害怕大腳怪一樣,他們也極度害怕人類,並稱人類為「小腳怪」。

米果的發現使他瞬間變成大紅人,也讓他得到與夢中情人接近的機會,這個發現也在雪人圈中引起騷動,他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在這個雪地村落以外的廣大世界還有多少新鮮事。【小腳怪】敘述一個關於友情、勇氣、與發現新事物的歡樂故事。

為【小腳怪】配音的藝人除了有查寧塔圖外,還有詹姆斯柯登、辛蒂亞、凡夫俗子、籃球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丹尼狄維托、吉娜羅卓奎茲、雅拉夏希迪、伊利亨利與吉米塔特羅。導演是曾以【森林保衛戰】贏得安妮獎最佳導演的凱瑞寇克派屈克。

【小腳怪】將於2018年9月全球上映。

虎媽變身灰姑娘!【瘋狂亞洲富豪】前導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