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哈迪變身蜘蛛人最強宿敵,【猛毒】中文海報釋出

索尼影業   

 【猛毒】不僅開拍與選角等訊息都不斷創造熱議話題,釋出的最新預告一公開更引起影迷高度關注及分享,直呼等不及年底透過大銀幕感受最強硬漢「湯姆哈迪」變身漫威最受歡迎反派英雄的震撼內容!最新電影【猛毒】由【屍樂園】的魯賓弗來舍執導,並找來【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英倫男星湯姆哈迪、【大娛樂家】蜜雪兒威廉斯與【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里茲阿邁德等重量級卡司組成黃金陣容,台灣將於10月5日正式上映!

 【猛毒】描述自【蜘蛛人3】出現就備受討論的最強宿敵「猛毒」,其身為外星共生體需寄託宿主才能生存,亦正亦邪的角色特質無疑讓「猛毒」躍身粉絲最愛的角色之一。在今釋出的最新預告中不僅首度曝光「猛毒」的完整面貌,更透露出湯姆哈迪飾演的記者「艾迪布洛克」在賭上性命調查企業機構背後秘密計畫時,意外成為猛毒寄主的變身過程,意識到自己擁有超越想像的強大能量後,艾迪布洛克該如何才能與毒共存、運用自己正邪交織的能力來以毒攻毒呢?

看【無限之戰】之前,你必須先複習這幾個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