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們的宿敵!這些反派原來也曾跨界漫威與DC!

世界娛樂中心   

*要說明的是,文中的漫威,我們細分出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業以及不屬於迪士尼、主要是福斯與SONY所推出的漫威漫畫改編電影,而文中則直接將福斯與SONY及其他出品公司的漫威作品歸為「其他作品」類別。是反派也是英雄

湯米李瓊斯 Tommy Lee Jones

DC作品:【蝙蝠俠3】
漫威作品:【美國隊長】
  1995年,湯米李瓊斯在【蝙蝠俠3】中飾演漫畫著名反派雙面人一角,當年他49歲;16年後,65歲的李瓊斯再度加入超級英雄片,在【美國隊長】中演出嚴格訓練美國士兵的陸軍上校徹斯特菲利普斯。看來,無論正反派都難不倒這位好萊塢資深演技派性格男星。

勞倫斯費許朋 Laurence Fishburne

DC作品:【超人:鋼鐵英雄】
其他作品:福斯【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與湯米李瓊斯一樣,勞倫斯費許朋也是亦正亦邪轉換毫無難度!或許你會懷疑,費許朋並沒有演出漫威的作品,這麼說只算對一半,因為他曾聲演【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中的反派「銀色衝浪手」;之後才在DC的【超人:鋼鐵英雄】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飾演《星球日報》總編派瑞懷特。另,他也將演出【蟻人與黃蜂女】中的研發博士一角。

笑傲超級英雄界!他們都曾演過漫威與DC作品

<無雷>!【無限之戰】演員群看完電影的反應
「他」將回歸!【神力女超人】導演證實續集時空背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