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蟻人與黃蜂女】最新預告中的「幽靈」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蟻人與黃蜂女】昨日釋出最新中文預告,除了熟悉的角色以及喜劇基調,整支預告的最大亮點絕對是續集新登場的反派-幽靈。在漫畫中「幽靈」是個男性角色,但是在電影中則改成女性角色;除了性別的差異,似乎就連角色的超能力都與漫畫有所不同。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漫畫中,瘋鬼是某位不知名的男性角色的分身,他的身分從未在漫畫中曝光,只知道他是一個聰明的電腦工程師,而正是他發明了「幽靈科技」(GhostTech)-一項可以讓晶片化成無形存在的最新科技。但是在一場意外之後,這項高科技卻熔入他的身體,讓他可以任意穿越銅牆鐵壁,最後成為鋼鐵人的死敵。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在【蟻人與黃蜂女】預告中,「幽靈」卻成為蟻人以及黃蜂女的敵人。在史考特的饒舌好友路易斯的解釋下,我們知道電影版的「幽靈」顯然是竊走了漢克皮姆的技術。

©Disney /Marvel Comics

  也就是說,「幽靈」的超能力跟「蟻人」或是「黃蜂女」不一樣,不是可以放大縮小身體,而是同化成其他物質,而這樣的設定也讓這位全新反派不僅更能融入MCU,同時也更具威脅性。

怎麼可能少了他!【蟻人與黃蜂女】最新中文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