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張門票秒殺引黃牛,「國民男友」即將抵台曝最想念台灣美食

采昌   

©采昌

  即將在5月11日於全台近50家戲院盛大上映的《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不僅轟動日本創下首週票房冠軍,更讓許多觀眾因為虐心的情節而淚灑影廳。為了答謝台灣影迷的熱烈支持,台灣片商特地邀請男主角坂口健太郎,於電影正式上映前訪台宣傳,這也將是坂口首度為了活動公開造訪台灣。

©采昌

  在日本紅透半邊天的「鹽臉系男神」坂口健太郎,此次為《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訪台宣傳兩天一夜,預計將下榻台北美福大飯店。雖然他曾在2015年私下來台拍攝寫真集《坂道》,但這回算是他首度為了公開活動造訪台灣。他也透露期待再度看到台灣的熱情粉絲,尤其對台灣美食念念難忘,並向台灣片商透露想再吃到台灣道地美食的心願。

©采昌

  除了參加電影記者會與台灣媒體相見歡,坂口這次也預計出席三場位在美麗華大直影城舉辦的粉絲同樂會。門票於上週日(4/29)下午開賣,沒想到1000個位置竟在一分鐘內搶購一空,讓許多沒買到的粉絲哀鴻遍野,紛紛在網上留言詢問有誰願意拋售票券,導致黃牛票順勢而起,從原本的850元,至今一路飆漲至近9000元。翻漲十倍之多的價格,也引來網友群起撻伐,主辦單位也呼籲粉絲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的黃牛票,以維護自身權益。主辦單位目前更持續針對哄抬票價的拍賣、社團網站進行蒐證,呼籲不肖人士請勿哄抬票價,非供自用而購買票券並轉售圖利都屬「違法行為」!

©采昌

  許多搶不到《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同樂會門票的粉絲也別傷心,坂口健太郎將於本週日(5/6)中午12:10搭乘中華航空CI-107班機飛抵桃園機場,隔天(5/7)晚間18:25將再搭乘中華航空CI-222班機於松山機場返回日本。主辦單位也歡迎粉絲屆時踴躍前往機場接送機,讓坂口在踏上寶島的短短時間內,充分感受台灣粉絲的熱情。此外,主辦單位這回也提供「信件代收」服務,想要寫信給坂口的粉絲,可於每場同樂會活動開始前1小時到開演前,將想要寫給坂口的信件或卡片,於報到處報到時交給工作人員。同時體諒大件物品難以帶回日本,信件大小請勿大於A4,厚度請勿厚於2公分,除了信件及卡片之外恕不代收,歡迎粉絲多多利用。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采昌

  本片劇情描述夢想成為導演的純真青年健司(坂口健太郎飾演),對黑白電影中的漂亮公主美雪(綾瀨遙飾演)傾心不已。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這部黑白電影即將作最後一次放映。健司帶著不捨心情觀賞電影,沒想到美雪公主竟從銀幕中進入現實世界,全身並由最初的黑白色調,慢慢染上現實世界的色彩。不過這位公主人如其名,有著嚴重的「公主病」,甚至傲嬌地命令健司成為她的僕人,讓健司實在難以招架。不過隨著兩人一起生活,彼此也逐漸吸引、互生好感。就在一段浪漫愛情萌芽之際,美雪竟向健司透露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同時,電影公司的社長千金塔子(本田翼飾演)也向健司告白…。最後健司該要情歸何方?而他與美雪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由綾瀨遙與坂口健太郎領銜主演的《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即將在5月11日於全台盛大上映。

坂口健太郎確定旋風來台! 5月6日將在浪漫劇場與粉絲相遇

綾瀨遙收割男神又一枚!新作搭檔坂口健太郎共譜浪漫奇幻戀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