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3】將不會有新的混種恐龍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柯林崔佛洛的說法,【侏羅紀世界3】將不再推出全新的混種恐龍角色。基本上,所有曾出現在【侏羅紀公園】系列以及【侏羅紀世界】系列的恐龍都算是「混種」。在【侏羅紀世界】中,吳博士也曾說過,包括【侏羅紀公園】系列以及【侏羅紀世界】的恐龍,牠們的基因組包括來自其他動物的DNA。

©Universal Pictures

  「混種恐龍」一詞,在【侏羅紀】系列電影中指的特別是經由科學家混合不同恐龍DNA以及其他生物(從墨魚到樹蛙都有)而成,為了就是創造出全新品種的恐龍。【侏羅紀世界】介紹了全新角色-帝王暴龍-一隻原本是「侏羅紀世界」主題樂園用來攬客的全新品種恐龍。續集的【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更會推出全新、更驚嚇的「帝王迅猛龍」。

©Universal Pictures

  不過,現在確定回歸執導系列第三集的崔佛洛,則是在接受Total Film時表示,第三集將不再推出新的混種恐龍,而是想將焦點回歸到系列的初衷:「我很期待第三集,可以回歸古生物學、野外動物、真正的恐龍天性。」這不是第一次崔洛佛談到系列第三集要回歸初心,之前他就曾表示,第三集將會是純然的科學驚悚片,而崔佛洛的說法,對看膩了混種恐龍角色的粉絲來說,這絕對是個好消息。

柯林崔佛洛談【侏羅紀世界3】劇情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