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1974年經典同名系列!【猛龍怪客】一刀未剪限制級將登台上映

車庫娛樂   

歹徒闖空門,妻小被欺凌,無能為力的警方讓凶徒逃出法網,好萊塢動作教父布魯斯威利只好親自出馬討回正義!老布這次在新作《猛龍怪客》中化身點燃復仇之火的地表超殺老爸,更成為私刑制裁的平民英雄,煞氣突破動作電影生涯最高峰!

  全新翻拍1974年經典同名系列電影的《猛龍怪客》由鬼才導演伊萊羅斯(Eli Roth)狂氣操刀,攜手《終極警探》製作團隊與《天龍特攻隊》知名編導,黃金陣容決心再現影史最強老爸私刑制裁的終極回歸。《猛龍怪客》日前於全美盛大上映,不僅首週票房突破千萬美元,影評和觀眾也給予熱烈好評!而台灣原訂於4月初春假期間上映,卻因尺度過於血腥暴力,為配合中國電檢審查並於中港台同步上映之故而延檔至今,如今終於塵埃落定,台灣觀眾也無需擔心,《猛龍怪客》確定將以最原汁原味的「一刀未剪限制級」於6月1日在台震撼上映!

  《猛龍怪客》日前於全美盛大上映,首週票房便突破千萬美元,不僅有觀眾看完直呼「超想二刷」,大讚布魯斯威利這次的表現火力全開,重現《終極警探》式的黑色幽默,也有觀眾分享「伊萊羅斯的血腥暴力真的沒在跟你客氣」、「城市爽片就是要這樣拍」,可見鬼才導演伊萊羅斯和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的化學效應簡直大爆發,爽度絕對精采可期!

  對於熟悉1974年經典同名原作的觀眾而言,《猛龍怪客》也改編出另一種令人耳目一新的嶄新風格。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便大讚《猛龍怪客》重新想像了故事細節,做出了適應現代的改變,以自己的方式回應了當今槍枝管制的社會議題。更有影評盛讚「誰能想到這部翻拍經典電影的作品居然如此大膽?《猛龍怪客》絕對會讓正義魔人徹底抓狂!絕對是近年最具破壞性的電影!」

  

別輕易相信枕邊人!女神搭檔高橋一生上演「謊言」懸疑愛情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