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的世界沒有規則!【捍衛任務】導演談執導【死侍2】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福斯影業   

 繼上一集【惡棍英雄:死侍】從傭兵變身成超級英雄並展開一場致命冒險之後,嘴砲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 飾演)這回將再遭遇全新對手-機堡(喬許布洛林 飾演)!以執導限制級爽片【捍衛任務】一戰成名的新銳導演大衛雷奇接替第一集導演提姆米勒執導筒,儘管壓力不小,但這位出身動作特技的導演只輕描淡寫地表示:「你不能否認大家對續集的期待,不過這是一個被投注了極大熱情的系列作品,而我也非常開心能夠加入這個團隊。只是畢竟我已經在這個業界工作了20多年了,所以我並不會太在意外界的想法,只會專心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加上萊恩(雷諾斯)熟知『死侍』這個角色,這對於我們在拍攝續集上更是如虎添翼。」

 談到當初之所以會加入【死侍2】,雷奇認為是因為自己的想法與劇組相契合,「我認為在提案的時候,電影公司想看的並不是畫面,而是一種感覺,因為在那個當下,我們可以說是從零開始寫出續集的劇本,而他們想要的正是一個全新的故事。」在創作團隊確定主題之後,雷奇再與製片兼男主角的萊恩雷諾斯密切合作,確保續集在忠於第一集的內容之餘,又能創造出全新的火花。

 至於加入「死侍」電影宇宙的想法?雷奇難掩興奮地表示,能夠加入劇組真的很興奮,因為在死侍的電影宇宙中完全沒有規則,「這肯定會很好玩!」

 談到這位票房動作導演,身兼男主角與製片的萊恩雷諾斯讚不絕口地表示:「每個看過【捍衛任務】的人都是他的粉絲,他的動作橋段真的讓人看得血脈賁張欲罷不能。同時,他也很了解死侍的那些感覺,而這正是續集最需要的。加上我個人超愛【捍衛任務】,大衛雷奇這部片最厲害的地方是,沒什麼人可以以如此低廉的成本拍出這部視覺效果像是花了10到15倍預算才能拍得出來的作品。」

原來喬許布洛林加入【死侍2】都是「它」的功勞!

笑傲超級英雄界!他們都曾演過漫威與DC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