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家族搭全新角色!【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電影片段曝光

索尼影業   

 索尼影業全球熱賣300億台幣的動畫電影【尖叫旅社】回來了!全新【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同樣由原系列導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執導,而大家最熟悉的「亞當山德勒」與「席琳娜戈梅茲」亦再次回歸為英文版配音。不僅如此,今曝光的電影片段更可見這次加入許多魅力十足的全新角色,故事背景更將首度搬上郵輪,勢必將帶來最搞怪又爆笑的精彩故事,台灣將於7月19日中英文版同步啟航!

 搶在暑假電影上映前,【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的所有怪獸家族也全員到齊,特別飛到正在法國舉行的第71屆坎城影展,並組成了最吸睛的「怪獸隊伍遊行」到場助陣,除有經典角色吸血鬼德古拉、梅菲絲、科學怪人與木乃伊等外,最神秘的郵輪船長艾莉卡與其他新角色也都加入隊伍,帶來衝浪特技等不同的精彩表演,為電影宣傳卯足全力打響頭陣!

 在今釋出的【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電影片段中可見到怪獸家族難得離開旅社全家出遊,且大夥對行程都保密到家,只為能給德古拉來場最驚喜的郵輪之旅。怪獸成員們必須先搭上神秘的〈精靈航空〉才能抵達郵輪登船處,而在全新角色精靈飛行組員的帶領下,機上更提供各式最「怪獸」化的搞怪服務,以確保所有成員從踏上旅程就開始享受假期。不僅如此,從未露面過、擔任旅社最討人喜愛的看門犬「小叮叮」這次也偷偷跟上航班加入旅程,一行人將展開一場最精彩的冒險之旅!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劇情:最受歡迎的怪獸家族為了感謝德古拉每天認真工作的辛勞,決定計畫一趟最豪華的瘋狂郵輪驚喜假期,讓德古拉好好”鬆”一下充電!然而當所有人都陶醉在郵輪上的奢華體驗如怪獸排球、”夜”光浴和各式特色設施時,梅菲絲卻發現德古拉竟已掉入船長艾麗卡的神秘陷阱裡,且背後暗藏的危險秘密更可能會危害整個怪獸家族,讓原本快樂的出帆竟變成一場最可怕的噩夢⋯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釋出全新官方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