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為什麼【無限之戰】沒有解決【美國隊長3】的這個問題?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Disney /Marvel Comics

  「美國隊長」跟「鋼鐵人」自從2016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就再也沒碰過面,儘管【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有點出兩人至今依然不合的狀況,但劇本也沒深入解決這個問題,而只是點到為止。為什麼?

©Disney /Marvel Comics

  共同編劇史蒂芬麥克菲利在接受Yahoo Movies訪問時表示:「我們第一個不太妙的初稿有想過讓這兩個人和好如初,一起坐在同一個房間內討論對策。(但這)代表了你必須讓薩諾斯追尋無限寶石的故事線慢下來,好處理來自其他電影的危機。而這樣一來,儘管我們很想這麼做,儘管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去寫那些橋段,但很明顯地,電影還是需要繼續推進並且鎖定薩諾斯以及他對復仇者聯盟成員所代表的意義。」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麥克菲利也認為,現在看來沒有在【無限之戰】中處理【英雄內戰】的分裂危機,是再正確不過了。因為你可以說,就是因為復仇者聯盟分裂了,才會讓薩諾斯有機可趁;另外,這也提供了這群英雄們一個機會:如果他們握手言和了,是否就有機會可以齊心打敗薩諾斯?

看「奇異博士」BC多次阻止「蜘蛛人」湯姆霍蘭爆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