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單是薩諾斯他還是「機堡」【死侍2】導演談選喬許布洛林的原因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福斯影業   

 在漫畫原著中赫赫有名的「機堡」終於現身續集,此角則是找來喬許布洛林詮釋。漫畫中,機堡本名為納森桑莫斯。機堡擁有心靈感應與念力的超能力,能夠靠著念力拆解結構複雜的爆破裝置,也能瞬間組裝任何機械裝置;儘管因科技有機病毒導致心靈感應能力受到限制,但這個病毒卻意外提升了機堡的力量、耐力與視力。

 有趣的是,眾所皆知,喬許布洛林還在另外一部漫威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中飾演關鍵反派薩諾斯一角;儘管一人演出多個漫畫角色並不是沒看過,但鮮少有同時跨片演出兩個不同漫畫角色的例子。對此,導演雷奇強調之所以會選上布洛林演出機堡一角,最主要的理由就是他完全具體化了這個角色。

 「我一直希望機堡一角能由一個偉大的演員來詮釋,並且那位演員必須要能完美體現這個角色才行。喬許很明顯地當然是個作品產量相當豐富的演員,同時總是能將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總是能在每一個角色中找到他的人性特質,就算他演出的角色是漫畫人物也一樣。所以,對於能夠找他演出『機堡』這個角色,我真的很興奮。」雷奇進一步指出,儘管不乏名氣響亮的大明星也來爭取這個角色,但對於結果是由布洛林出線,雷奇則是感到百分之百的開心,「他完美體現了機堡這個角色,同時他與萊恩之間所碰撞出來的火花更是驚人,我們在拍攝過程真的玩得很開心。」

原來喬許布洛林加入【死侍2】都是「它」的功勞!

死侍的世界沒有規則!【捍衛任務】導演談執導【死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