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談加入DC擴充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永遠的動作偶像一哥湯姆克魯斯,最近在被MTV記者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加入DC擴充宇宙一事時,他首度對此做出正面回應:「任何事都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如果發現任何有趣的事,我是從來不會說不的,並且我想有觀眾想看,他們也會被娛樂到,而我感覺自己可以做出貢獻。」

via Screen Rant

  記者之所以會提出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超人」亨利卡維爾加入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的演出,也讓外界聯想這兩人是否會想再合作一部DC作品;加上前陣子傳出【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對於與卡維爾再度合作DC擴充宇宙作品(【超人:鋼鐵英雄】續集)相當有興趣;也因此,外界才會在此時對阿湯哥是否加入DC擴充宇宙感到好奇。

via Screen Rant

  其實阿湯哥早在2008年就有機會演出漫威電影宇宙的開山之作【鋼鐵人】,不過正如大家所知的,「鋼鐵人」一角最後則是由小勞勃道尼取得;而近幾年,外界也屢次傳出阿湯哥有望演出DC【綠光戰警隊】的耳語。如今,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的催化下,粉絲們搞不好真的能等到阿湯哥入主漫畫電影作品!

阿湯哥可能加入DC?【綠光戰警隊】導演傳找上【不可能的任務6】編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