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將主演全新動作喜劇系列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絕大部分的演員,一輩子能夠主演一個賣座系列電影就足以作為生涯代表作了,但是馮迪索卻主演了好幾個賣座系列品牌,從【玩命關頭】的唐老大、到【星際異攻隊】的格魯特(配音),再到【限制級戰警】系列的桑德凱吉,都是這位大隻佬動作男星的代表作。現在,這位又傳出當紅男星將再主演全新系列作品。

© Universal Pictures, China Film Co.

  根據Deadline報導,馮迪索與他的製片公司One Race Films將與STX娛樂合作推出全新動作喜劇【Muscle】。目前為止並沒有更多關於本片的細節說明,只知道這將會是馮迪索重返動作喜劇的一大力作。STX總裁亞當佛格森描述這部作品是「動作與喜劇的完美結合,並且會是(迪索的)數以百萬計的鐵粉最愛的類型片。」佛格森並且進一步指出,電影將有計畫地發展成系列作品。

© Huahua Media, Maple Cage Productions

  看來,馮迪索接下來幾年依然會是處於行程滿檔的忙忙忙狀態。除了上述的【Muscle】,目前已知的拍片計畫還有【玩命關頭9】、【玩命關頭10】、【限制級戰警4】以及漫畫改編電影【血衛】等。

血衛現身!馮迪索再扮全新漫畫超級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