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系列對創作【黑豹】的意外影響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都是漫威電影宇宙的電影,但嚴格說起來,【雷神索爾】系列與【黑豹】一片之間的關聯性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不過,根據【黑豹】製片奈特摩爾的說法,原來當初在【黑豹】前製時期,【雷神索爾】系列可以說是產生了令人意料之外的鉅大影響力: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們最大的恐懼,並且凱文(費吉)也在非常早期就已經指出這一點,那就是他不想瓦干達看起來像阿斯嘉,阿斯嘉是另一個世界的魔法之地。他想要(瓦干達)看起來就像是地球上的國家,而我認為萊恩(庫格勒,導演)與他的團隊也加倍努力好確保所有衣服的質地看起來夠真實,同時也是真實在這個州(非洲)的土地上的人會穿的,建築物的設計也是來自於非洲當地的真實建築,所以,如果你來自非洲,你可能會覺得(片中的)質地感覺很真實。」

©Disney /Marvel Comics

  奈特摩爾的確說到了重點。儘管瓦干達是個高科技的國家、多年來、甚至是數百年來成功瞞過地球人、過著世外桃源的遺世獨立生活。但它畢竟還是位於地球,如果【黑豹】的設計團隊讓瓦干達看起來像是【雷神索爾】系列的阿斯嘉,那麼這個城市的真實感就會頓失,連帶也會讓片中的角色失去實感!

©Disney /Marvel Comics

<雷文>!原來【黑豹】還有一顆隱藏版【奇異博士】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