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搞笑重現湯姆霍蘭的雨傘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相信到現在大家應該都已經拜見過「蜘蛛人」湯姆霍蘭在「名人對嘴生死鬥」這個節目中又唱又跳、神模仿蕾哈娜的精彩反串表演。這段一年前的反串表演搶在【蜘蛛人:返校日】首映前播出,也順勢帶動了新任「蜘蛛人」湯姆霍蘭的人氣。

via CBR.com

  不過儘管是神表演,但這段反串秀似乎也成了「復仇者聯盟」演員之間開玩笑的話題,至少對「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來說就是這麼一回事!上週,在費城舉行的Wizard World動漫展中,只見帶著一臉笑意的史坦,拿著一把黑雨傘、擺出湯姆霍蘭勁歌熱舞中的動作,儘管什麼都沒說,但明眼人一看就是知道是在模仿「蜘蛛人」的反串秀。

  照片一被放到社群網站上分享,立刻引發粉絲們的瘋傳。不過,可惜的是,史坦並沒有“正式著裝”-要是能看到酷寒戰士也“撩下去”戴假髮、穿網襪,肯定會讓蕾哈娜的這支歌再掀模仿熱潮!

點此觀看湯姆霍蘭精彩反串秀

帥度不減反增!你有看過「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10年前的模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