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德與龐德女郎再續前緣,丹尼爾克雷格為【暴動之城】降價演出

采昌國際多媒體   

「全球最性感大叔」丹尼爾克雷格因為演出《007》系列電影,成為家喻戶曉的一線男星。不僅如此,根據《綜藝》雜誌調查,丹尼爾以第25部「007」電影的2500萬美元片酬,登上「好萊塢新片片酬排行榜」冠軍,成為當今全球片酬最高的明星。令人驚訝的是,身價如此高的丹尼爾,竟為了參與奧斯卡提名女導演的新片《暴動之城》,甘願降價演出,在片中飾演一位全心保護孩子的廢柴大叔,並展現出他從影以來最暖心的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和他搭檔的女主角,則找來曾在《007誰與爭鋒》飾演「龐德女郎」的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擔綱。雖然當時和她共演的是前代「007」皮爾斯布洛斯南,但《暴動之城》也意外促成隔代「龐德」與「龐德女郎」的全新合作,讓本片備受影迷期待。

現年50歲的丹尼爾克雷格,十多年來已經主演四部龐德電影。雖然當初他接演龐德一角時,曾被看衰、甚至被冠上「史上最醜007」、「最矮龐德」等稱號,但電影問世之後,他為龐德塑造的全新硬漢形象,也獲得廣大好評,尤其2012年的《007:空降危機》更在全球大賣11億美元,讓他成為「史上票房最高的龐德」。他深刻內斂的演出,也被影評人讚許為「史上最會演戲的龐德」。除了007系列電影之外,他也積極參與許多其他電影作品,展現多方位的演技實力。尤其《暴動之城》的導演,就是曾以《少女離家記》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女導演,她最新執導的英語新片,也因此受到丹尼爾的青睞,甚至願意為了本片降價演出。

本片以1992年震驚全球的「洛杉磯暴動」作為故事背景,丹尼爾在片中飾演一位脾氣火爆的廢柴大叔,與飾演鄰居的荷莉貝瑞互看不順眼;但在「洛杉磯暴動」期間,卻幫助她保護孩子們,與荷莉貝瑞培養出動人牽絆。丹尼爾層次豐富的演出,讓人見識到他鐵漢柔情的一面,也難怪曾與他共演的男星查寧塔圖也大讚:「丹尼爾克雷格真的太讚了!他不只是007龐德,他可以讓任何角色成真!」

《暴動之城》即將在6月1日於台灣動人獻映。

黑暗中的天籟!「跨界歌王」安德烈波伽利奮鬥故事登上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