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宇宙10年來首次來台!蟻人、黃蜂女大讚台灣

迪士尼影業   

即將在七月四日搶先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為漫威英雄電影《蟻人》續集,同時也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二十部作品。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在台灣一向表現不俗部部破億,首集大玩視覺創意的《蟻人》,輕鬆明快風格大受台灣觀眾歡迎,全台大賣近3.5億票房。這樣的票房成績,不僅穩坐漫威電影宇宙原創英雄亞軍(僅次《黑豹》),更超越《鋼鐵人》與《復仇者聯盟》拿下全球第九的亮眼成績,同時也是所有在台上映的漫威電影中,在全球市場當中表現最好的一部。台灣觀眾對漫威超級英雄的狂熱,也讓漫威高層相當看好台灣市場未來發展,不但每部電影都能搶先上映,還特別選在漫威影業十週年之際,宣佈明星演員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與導演派頓瑞德,將於六月來台宣傳新片《蟻人與黃蜂女》,而台灣更領先亞洲各國成為此次宣傳首站,足見漫威影業對台灣觀眾的重視。

《蟻人與黃蜂女》導演派頓瑞德、男主角保羅路德、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此次來台宣傳,預計在台灣停留四天,三人將於6月11號抵達台灣,12號舉辦記者會,13號傍晚於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紅毯見面會。從未來過台灣的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對於即將來台跟粉絲們見面互動表示非常興奮,聽聞蟻人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更是相當驚喜,兩人還特別錄影片向台灣觀眾喊話:「感謝地表最棒的漫威粉絲們,我們即將抵達台灣,希望大家都能來活動現場和我們一起見面」親民作風讓他人雖未到,迷人魅力就已籠罩全台。

有別於其他英雄,「蟻人」的特色在於利用皮姆粒子將體型自由縮放,不僅創造出妙趣橫生的視角變化場景,也讓戰鬥力爆表的蟻人在英雄內戰時隊長的秘密武器。現正熱映中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中,集結眾多超級英雄,卻獨漏蟻人沒有出場,引起網路討論熱潮,也讓不少觀眾強烈期待蟻人在未來能再次發揮「秘密武器」神力扭轉局面。這次《蟻人與黃蜂女》宣傳大搞神秘,不斷挑動觀眾好奇心,先有復仇者聯盟成員拍影片,討論蟻人與黃蜂女去哪了,上週更寄附有螞蟻文的機密包裹宣告來台消息,成功引爆話題,網友紛紛笑說要團購放大鏡到活動現場,才能把演員看得更清楚。

《蟻人與黃蜂女》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蟻人與黃蜂女》將於7月4日週三起全台上映。

【蟻人與黃蜂女】這個角色早在【鋼鐵人2】就埋下伏筆